关注者

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回来了 =]

明天会芙蓉拜婆婆 =]
想会去~
我都还没见到婆婆~
他已不在了..
唉~~~~~~~~~····
好9没写blog~
会来写写  ^ ^
我的家.....
又吵了 @@
为什么总是没有一天是开心一点呢?
受够了
什么事情懂我的错?!!
哇,
关我什么事喔~
什么都要我自己承 受!!!!!!
做什么哦
我没错,有关我事

都说了~为谁付出又怎样?
没人懂的!
我做么还笨到照样付出 @@
到头来
真的还是那样***

我的心~
在哪?
不知道了,
我很花心!知道么?!不要以为我很好""
不是的!
在哪里?蛤?很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唉~ 
你以为我真的将想一个人咩?
 不是的~我不喜欢一个人~
 没有人,喜欢一个人的。
 我也很烦!我也很辛苦!
 啊啊啊啊 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