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LALALAL~~~~~~~

咔~~~


week 6 is mommy の birthday ^ ^, 
don't know where the...
what???????????
 



今天逃过一戒,
没去到读书 = ]
不过我不是完全故意没有去的....
只是因为某些东西~又没什么人去°
而且我的那个folio也还没做完 >.<
嗨嗨~~~~·· 




dear~

 我还是觉得第一次和你去云顶那次比较好玩 xDDDDDDDDD

那时是最快乐的.....
可是以后也许没什么机会了,
不给我出去了@@




为什么,
为什么每次你都要做9我!!?
得罪你哪里噢?
跟你讲sorrylazzzzzzzzzzzz~~~·· 

不要次次都做9我咯~
很累的叻,
我很怕の啊!!

 pls 下你,再拿3支香 下你  lol ~~~~~~~````
我以后不敢了勒.....

haizzzzz....
想到都bekkcekk >.<
DDLY !!!!!!!!!!!!
 ok~
........!!!




❤Dear
♥Bii
♥比
♥咪妈爸爸贝宝
♥白小
♥新小
♥哥
♥妹
********♂.....们你爱
❤么么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